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资阳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传达学习陈建春主任对“方志四川”有关文章的批示精神
录入时间:2023/4/14 16:22:14     浏览:1720

 413日,资阳市地方志编纂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省地方志办公室陈建春主任对“方志”四川有关文章的批示精神。

会上,资阳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主任刘正良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陈建春主任对“方志四川”今日发布的《“浙江宣传”编辑部总编辑李攀:做强主流舆论应走出四个误区》等4篇文章的批示,并指出要做好新时代地方志工作,充分发挥志鉴存史、育人、资政作用,强化地方志部门责任担当,不断推进资阳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要在统筹谋划上下功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好理论,掌握本领,积极思考,并具备创新创造思维,充分发挥好地方志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二是要在推动落实上下深水。强化统筹协调,扎实推进扶贫志、全面小康志等专题志编修,立足资阳特色,开发利用好方志资源,进一步提升地方志的社会影响力。三是要在锚定目标上见成效。全市地方志部门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主动服务中心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高质高效做好地方志各项工作,为奋力开创全省新时代地方志工作贡献资阳力量。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11240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