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资阳市召开《资阳市志》复审工作会
录入时间:2019/8/12 15:27:37   来源:资阳市地方志办公室  浏览:8139

 

201988,资阳市召开《资阳市志》复审工作会,会议由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卫东主持,15个市志复审小组成员单位和简阳市志办负责人参会,同时特邀2名省、市修志专家参加。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市政府副市长周齐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卫东主任就四年来《资阳市志》编修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各复审小组成员、特邀修志专家和简阳志办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市志篇章提出了评审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做好市志的修改完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各评审专家还对184张(幅)市志前置图片进行了逐一审核,并提出修改意见。
  周齐铭副市长指出,市志编修自20154月启动,历经四年,形成复审稿,得益于省地方志办的精心指导和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也是广大编修人员辛勤努力的结果。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首编《资阳市志》的重要意义,修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二是要坚持质量优先,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做好文稿的审核工作;三是要切实做好报审、项目招标等后续相关工作。
  赵行副主任对《资阳市志》编修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原则同意《资阳市志》通过复审,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不负重托,切实把“两全目标”扛在肩上;二是要科学组织,高效推进志书的出版印刷工作;三是要打造精品,下足“绣花功夫”,高质量完成市志编修,确保出精品良志。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14908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