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资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地方志编纂中心)赴区县开展史志工作调研
录入时间:2019/12/23 9:54:51   来源:资阳地方志办公室  浏览:9517

 

1219日、20日,资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地方志编纂中心)主任李卫东、副主任付南斌一行到雁江、安岳、乐至对党史和地方志工作进行调研。
在与县、区交流座谈会上,党史研究室和地方志办公室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谋划,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和解决方法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主任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对下步史志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补齐工作短板;二是认真分析现状,倒排工期认真解决;三是进一步拓展思路,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实现史志工作品牌化。
与会人员表示2020年是史志工作开拓创新,干事创业的一年。将继续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观念,以“堪存堪见”为标准,以“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不断增强“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使命感。在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中全力为资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史志智慧。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14839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