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资阳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卫东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录入时间:2019/10/17 17:01:08   来源:资阳市地方志办公室综合科  浏览:8798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17日下午,资阳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卫东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全力为资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史志智慧”的专题党课。
课上李卫东主任从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服务发展大局中坚守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了建党、建国的艰辛历程,系统全面阐述了改革开放以来人们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在立足全国、全省实际,充分结合资阳实际的情况下,要求地方志工作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责任、站稳群众立场和永葆清正廉洁。
李卫东主任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地方志人坚守理想、淡泊名利、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永葆初心、勇担使命,齐心协力做好地方志工作,为加快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贡献方志力量。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14831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