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资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东 到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指导工作
录入时间:2023/3/14 19:39:05     浏览:3245

 313日下午,资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东到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良就机构编制、人员基本情况、史志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等工作作了详细汇报。李东对党研室聚焦本位职责,夯实基层基础,在服务中心大局、服务民生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史志工作者甘于寂寞,默默无闻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李东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意识,本着对历史负责任的态度,加强口述史资料征集整理、加强珍贵史料的收集和保存,防止资源流失。二要巧借外力,发现、挖掘、编撰资阳特色红色资源系列书籍,打造独特史志精品;三要锚定目标,铆足干劲,做好中共资阳市委执政实录、中国共产党资阳历史第三卷等的编写工作,以高质量工作实绩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四要做好资政研究,围绕“三线建设”、红色资源的保护和利用、党建理论等课题,开展专题研究,充分发挥史志资政辅政作用,打造新型资政“智库”。

 

调研座谈会前,李东阅览了全市史志工作成果,了解了资阳口述史整理工作、党史宣传教育工作等情况,慰问了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197105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