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高新区:紧盯目标抓落实 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录入时间:2023/1/28 9:47:36     浏览:2542

 为确保顺利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近段时间以来,高新区紧盯目标抓落实,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云上软件企业孵化园建设项目是中国牙谷口腔孵化园的二期工程,共有两栋建筑。2022年7月启动建设后,施工人员抢工期、抓进度,在2022年底完成了五号楼厂房主体封顶及部分二次结构建设,项目总体进度推进至55%,超额完成了当年目标生产任务。新年伊始,施工团队坚守建设一线,步履不停、火热推进,争分夺秒抢抓施工黄金期,1月中旬基本完成五号楼二次结构及六号楼两层主体结构建设。

  “目前,项目人力、财力等方面要素保障都很到位,我们非常有信心能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云上软件企业孵化园项目部负责人李维表示,项目竣工后,不仅能提供1.4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还能提供3.1万平方米的企业办公场所及配套功能用房,预计可接纳10-20户创新型企业入驻,全面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约10亿元,解决就业约1000人,实现利税约2亿元。

  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招商引资蹄疾步稳。一季度以来,高新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依托资源优势、政策优势,积极外引内联。截至目前,1月份已新签约项目6个,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

  “目前,高新区投促局正全力以赴冲刺‘开门红’。”高新区投促局局长张胜表示,一季度力争签约项目20个,每个签约项目都成立了工作专班,成员包括投促局工作人员和项目业主,专门负责项目的落地以及推进工作。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14088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