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中共资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暨“写春联、迎新春” 文化宣传活动
录入时间:2023/1/16 18:35:40     浏览:3073

 113日,中共资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干部职工到乐至县南湖公园、仙鹤观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暨“写春联、迎新春”文化宣传活动。

在南湖公园,由干部职工现场书写的一副副精美的春联和福字把愿望化作美好祝福。“二十大宏图盛世,双百年绮梦华章”“勇担使命凝新彩,高举旗帜迈锦程”等主题春联连同《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手册》《党史一百问》等宣传册一同送到群众手上,加深了群众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对国泰民安的信心。“一帆风顺全家福,万事如意满堂春”“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万事兴”……一句句喜庆吉祥的新春祝福跃然纸上,凛冽的寒风挡不住群众的热情,大家纷纷驻足围观,充分感受春联这一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在仙鹤观社区史志阅览室,亮眼的金色春联和庄重的黑色春联铺满桌面。干部职工向社区群众和大学生志愿者书写赠送春联和福字的同时,还讲解了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意义,并向社区史志阅览室赠送《资阳党史人物传》等书籍,丰富社区阅览室读物。

此次活动现场赠送春联和福字100余张、宣传册200余本、书籍10册,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党的历史和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助推基层精神文明建设,党史存史育人作用进一步发挥。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196484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