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我市启动反洗钱及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活动
录入时间:2022/10/25 10:59:19     浏览:4379

 10月20日,我市启动以“反洗钱·防诈骗  共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反洗钱及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居民发放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相关宣传资料,向他们普及不法分子常用的诈骗手段,反复提醒市民要保护好自己的金融信息,提升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

  据悉,该活动由资阳市金融工作局、中国人民银行资阳市中心支行主办,通过全市机关单位、金融机构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深入社区面向群众开展宣传,提升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居民反洗钱意识和金融风险防控能力,相关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4月。期间,除了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外,还将开展多场专题讲座,用高频次宣传力度,夯实反洗钱及防范非法集资法治宣传工作,为金融交易安全保驾护航。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14492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