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三八”慰问送温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录入时间:2022/3/9 14:43:01     浏览:1183

 3月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华彬率队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送荣誉到基层”暨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市妇联表扬的2021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及贫困妇女代表。

  资阳市12345网络理政平台共有40人,其中有36人是女性,先后获评“问政四川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单位”“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民心汇聚单位”“四川网络理政优秀单位”“资阳市三八红旗集体”。刘华彬来到这里,为这个优秀集体颁发了奖牌,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更好架起群众和党政之间的连心桥。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新产业事业部主管设计师王生浦,曾获得资阳市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刘华彬为她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感谢她为企业作出的贡献。

  刘华彬还走访慰问了贫困妇女代表李钰、胡学珍。李钰的丈夫于今年初确诊为急性白血病,生命一度垂危;长子读初三,小女儿读幼儿园,丈夫突患重病,让原本幸福的家庭生活陷入困境。今年70岁的胡学珍老人丧偶多年,儿子和儿媳均为肢体残疾没有生活能力,两个孙女正在读书,全家仅靠她每月1000余元的退休金支撑,老人每天都要上街捡废品补贴家用。刘华彬为两名贫困妇女代表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她们要坚强面对眼前的困难,嘱咐各级给予她们更多关怀,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13863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