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资阳市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奋力推动高质量追赶跨越
录入时间:2021/12/14 15:26:15     浏览:1159

            资阳市第五次党代会刚刚闭幕两周,市委就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专题读书班,集中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全会和市党代会精神,拉开“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序幕,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精神、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奋力推动资阳高质量追赶跨越,汇聚加快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的强大力量。

  这次读书班十分重要、非常必要。一方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会精神博大精深,需要系统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贯彻中央精神,作出两个《决定》,需要结合资阳实际迅速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举旗定向,擘画今后五年资阳发展蓝图,学习贯彻需要及时跟进,让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另一方面,谱写高质量追赶跨越新篇章,关键在人、关键在干。但当前我市党员干部队伍中还存在思想不活、担当不足、作风不实等问题,亟须重视解决。而周边各地你追我赶、竞相发展态势逼人,唯有追赶跨越才能奋进向上、不掉队。举办读书班,目的就在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正视差距找准优势,抢抓机遇奋起直追,加快推动资阳发展新跨越。全市上下要贯彻落实好此次读书班精神,结合实际积极谋划本地本部门的发展思路和举措,方向更明确、目标更具体、举措更实在,努力实现在追赶中发展,在跨越中领先。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12499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