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安岳开展“红领巾护书员”志愿服务活动
录入时间:2021/11/1 16:23:50     浏览:904

 10月30日,安岳县乐至街小学的十余名少先队员在该县新华文轩书店内,开展了“红领巾护书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红领巾护书员”们在协助工作人员认真整理图书的同时,还主动对书店内的不文明看书行为进行劝导,引导读者文明阅读。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不仅学习到了图书如何分类,更明白了爱护书籍的重要性。

  “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对孩子的健康成长十分有意义,既可以培养孩子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又可以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家长们希望今后多组织学生参加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此次“红领巾护书员”志愿服务活动,由省少工委联合新华文轩,在全省范围内于每周六、周日在新华文轩书店开展,将持续到十二月底结束。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12399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