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资阳市全面完成红色遗址普查工作
录入时间:2021/7/15 9:36:10     浏览:915

                 深入落实全省红色资源普查工作相关部署要求,全面做好资阳市红色遗址资源普查和保护利用工作。资阳市委党研室召集3个县(区)召开了红色遗址普查工作会,要求县(区)求真求实,明确普查任务和内容,科学界定普查范围,务必应报尽报,扎实做好红色遗址普查工作。

目前,全市已经完成了红色遗址网上填报工作。其中,雁江区1条,安岳县15条,乐至县1条,共计17条。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维护普查的红色遗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资政育人的重要途径。切实有效地把革命文物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发挥好革命文物在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11324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