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资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录入时间:2021/6/29 15:27:35     浏览:942

 近日,资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室主任刘正良作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 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创资阳史志工作新局面》的党课报告,全室党员干部参会。

专题党课上,刘正良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主线,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通过大量生动鲜活的党史故事,结合资阳当地史实解读了党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四大时期,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掌握各个历史时期革命精神的思想内涵和时代意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革命精神。

刘正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好“为什么学”的问题。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党史、地方志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提高政治站位,讲好红色故事,坚持为民宗旨,抓好史志编纂,总结历史经验,增强斗争精神,“十四五”实现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资阳实现高质量崛起贡献志力量。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13079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