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资阳市委党研室召开全市史志工作会
录入时间:2021/2/1 10:03:04     浏览:1814

 1月28日,资阳市召开全市史志工作会,市委党研室全体干部、各县(区)分管领导及史志部门负责人、市级各部门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市委党研室主任刘正良组织学习贯彻中央、省对党史、地方志的决策部署,总结2020年全市党史、地方志工作,安排2021年工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周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史志部门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史志编修成效明显,宣教活动深入人心,县区工作亮点纷呈,干部队伍不断加强,全市史志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今年,全市史志部门要牢牢把握党史姓党、实事求是、捍卫历史和服务大局的政治原则,更好担当史志工作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确保史志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重点任务,强化质量意识,精心抓好史志征编,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存史、资政、育人的职能作用。要坚持强化史志工作领导,完善机制整合资源力量,强化史志部门自身建设,压紧压实责任要求,努力形成齐抓共管、团结协作的史志工作格局,为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贡献史志力量。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11241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