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执政实录(2019)》印刷出版
录入时间:2020/12/31 14:51:13     浏览:1029

 

1227日,中共资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编纂的《中国资阳市委执政实录(2019)》正式出版。

 

《中囯共产党资阳市委执政实录(2019)》是记述中共资阳委执政实践的大型综合性、资料性工具书,该书由委党史研究室主编,共分为执政方略、执政实践、历史大事记大篇章,约50余万字,全面记述了中共资阳市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全会、全囯“两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次、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全会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决战决胜脱贫摘帽,全力保障经济运行,实现高质量脱贫、超常规发展的工作实践。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11862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