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资阳市委党研室召开办公会专题研究党史目标完成情况
录入时间:2020/10/14 11:10:50     浏览:1305

 

10月13日,资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良主持召开2020年党史目标工作研讨会。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对科室所属目标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逐一进行了情况进度汇报,正良主任根据目前工作梳理了下步计划,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一是在谋早抓实上下功夫。要超前谋划,各科室制定工作清单,条理清楚地开展工作,围绕党史“七进”、“七张名片”等当地党史资源,制定明年宣教计划,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二是在质量效率上下功夫。弄清楚工作实质,加快速度,加快推进《资阳市委执政实录(2019)》、《三线建设在四川(资阳卷)》、《资阳地方历史》(一卷二卷三卷)等党史书籍的编纂出版工作。三是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端正工作态度,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苦干敬业。四是在提高能力上下功夫。强化学习、勤奋努力、不断实践,攥写高质量资政文章。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11150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