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资阳市委党研室参加“家和万事兴”主题展
录入时间:2020/9/29 15:32:52     浏览:1419

 

近日,资阳市委党研室与市委办一起参加了“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机关党委书记周昌海率队参观。
整个展览分“家范传世”“风范长存”“和合新风”三部分,以丰富的图片和详实的文字展现了优秀的中国“家文化”发展、中华民族5000多年文明延续、中华民族家庭文化的精髓等内容。参展同志在细雨中准时到达展厅,并与主题展的宣传海报合影留念。
        展览充分展示了群众在家庭文明建设发展过程中弘扬中 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良家教家风方面的典型和楷模,对展 现当代家庭文明风采,传递家庭美德正能量,引导广大家庭培 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 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会珍惜,要在家庭文明建设过程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先辈们的优良家教家风。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12651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