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四川省2019卷四川省综合年鉴编纂大纲审定验收第四小组工作会在资阳召开
录入时间:2019/4/24 11:53:18     浏览:3197

 

四川省2019卷四川省综合年鉴编纂大纲审定验收
第四小组工作会在资阳市召开
 
2014年4月23日上午,四川省2019卷四川省综合年鉴编纂大纲审定验收第四小组工作会在资阳市蜀亨大酒店会议室召开,四川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出席会议并讲话、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齐铭为会议致辞。四川省地方志办公室县市工作处副处长高伟明,内江市、自贡市、宜宾市、巴中市、广元市、甘孜州志办相关人员及资阳市各县(区)志办代表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就巴中市、广元市、甘孜州2019年综合年鉴编纂大纲的结构性、完善性、特色性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会成员各抒己见,会议在友好而热烈的氛围中展开。通过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最终原则通过巴中市、广元市、甘孜州2019年综合年鉴编纂大纲。
赵行副主任做总结发言,她对此次会议会前准备、会中讨论、会后思考的形式,面对面交流加强认识,以集思广益促进提升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年鉴编纂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中央、省的有关规定,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通过集思广益不断提升编纂水平,抓好年鉴质量提升,争出精品年鉴;三是要做好年鉴后期各环节的质量把控,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好质量关。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08732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