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资阳地方志工作喜获丰收
录入时间:2019/1/25 10:33:22     浏览:2643

 

2019125日,2019年度全省地方志工作会在成都召开,大会对2018年度全省地方志工作优秀成果、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资阳市地方志工作喜获丰收。
在四川省地方志第十八次地方志优秀成果评选中,《资阳年鉴(2017)》《安岳县年鉴(2017)》分别荣获年鉴类一等奖、三等奖,《资阳资政史鉴之乡镇概览》获文献类一等奖,《资阳沿革考》获论文类优秀奖,《资阳市雁江区志》获志书类三等奖、点校出版的《资阳县志》(咸丰版)获旧志整理类三等奖。李卫东被评为四川省地方志系统先进个人。安岳县地方志办公室被评为四川省地方志系统先进集体。
这是资阳建市二十周年以来资阳市地方志工作获奖等次最高、获奖范围最广、获得荣誉最多的一次,也是资阳市地方志成果第一次实现一等奖零的突破。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13790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