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安岳县地方志办公室深入挂联乡镇开展大走访回访活动
录入时间:2018/9/25 10:39:02   来源:安岳县地方志办公室  浏览:3574

 

为进一步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巩固良好的干群关系,按照《安岳县2018年9月集中开展“干部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实施的方案的通知》(安组通〔2018〕167号)文件要求,9月21日,县志办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任李青春同志的带领下深入挂联乡镇开展了干部进村入户大走访回访活动。
按照活动方案,分组逐户回访白塔寺乡五福村,对有无特殊困难、问题诉求、对已解决的问题是否满意等多方面内容现场进行询问,了解群众住房、孩子上学、看病求医等方面实际困难;同时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平安建设的相关内容;发放并填写“大走访”活动登记卡,广泛了解新社情民意、党务政务是否公开、干部作风、经济发展等问题。
此次活动共走访了6个队148户,发放宣传资料160份,收集新增诉求问题6个,切实解决了一些家庭不和、邻里不睦的矛盾纠纷。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13893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