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资阳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暨谈心谈话会
录入时间:2018/8/24 15:54:24   来源:资阳市地方志办公室  浏览:2998

 

2018年8月24日,资阳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暨谈心谈话会,会议由市志办主任李卫东主持,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卫东主任领学了王宁同志对地方志工作的指示精神及《四川省地方志办公室关于2018年第二季度全省第二轮市、县级志书及综合年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通报》(川志发〔2018〕35号)文件,为了更加深入的贯彻指示精神及文件精神,会议决定于8月30日召集全市两全目标推进会,组织全市地方志工作者围绕学指示、学文件、谈体会,针对本单位两全目标完成情况找差距、不足之处找原因,进一步拓宽全市地方志工作发展思路。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来川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讲话精神、市委四届三次全会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学习情况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全体职工表示,将认真领会学习精神,并将各项工作按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提高业务水平,促进资阳市地方志工作进一步发展。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13436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