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安岳县地方志办公室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录入时间:2018/7/10 9:46:30   来源:安岳县地方志办公室  浏览:2032

 

627下午,安岳县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主任李青春同志主持
会前组织了集中学习和开展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会议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半年工作情况,全体党员干部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切实融入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  
会后,全体党员对照查摆的问题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分析查找问题及原因,列出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
通过这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大局意识,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领悟,巩固了党支部在基层组织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推动了本单位任务的落地落实。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196053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