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资阳市召开《资阳市志》及《部门志》审核工作研讨会
录入时间:2018/7/6 16:57:55   来源:资阳市地方志办公室  浏览:2015

 

75日,资阳市志办召开《资阳市志》及《部门志》编审工作研讨会。会议以分组交流和集中讨论两种形式展开,市志执行主编、副主编、市方志办全体成员共10余人参会,会议由市方志办主任李卫东主持。
上午,执行主编与各组副主编就前期审核工作情况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在摸清情况的同时对各小组在前期审核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下午,与会人员就《资阳市志(样书)》前期审核工作后续审核工作及《部门志》审核相关工作进行了集中研讨并达成一致意见。会议强调要加强对《部门志》的初审和复审工作。会议还议定了《资阳市志(样书)》复审工作的时间节点及开展方式、《部门志》终审的程序和条件,为《资阳市志》及《部门志》后续审核工作的有序开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保障。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13992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