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安岳县地方志办公室召开“深化县情认识,优化发展思路举措”专题讨论会
录入时间:2018/6/5 16:23:59   来源:安岳县地方志办公室  浏览:1385

 

2018年5月30日上午,安岳县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围绕“深化县情认识,优化发展思路举措”和“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讨论。会议由主任李青春主持。
会议结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化县情认识,找准问题差距,明晰推动安岳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战略思路和重点任务,加强我县优秀历史文化资源向文化产业转化工作,围绕文化旅游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深度融合地方志产业,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大讨论。
会上,李青春强调安岳地方志工作任重道远,开发利用路艰且难,我们方志人要以不竭的动力、创新的理念踏踏实实做好存史、资政、育人工作。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196168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