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安岳县地方志办公室开展整治理论学习活动
录入时间:2018/6/4 16:28:17   来源:安岳县地方志办公室  浏览:1189

 

 201853,安岳县地方志办公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主任李青春主持,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学习的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论《共产党宣言》及县委2018年工作要点。
 李青春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共产党宣言》是每一名党员的必修课,《共产党宣言》是一部经典著作与经典宝库,中国共产党是《共产党宣言》的追随者与执行者;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把马克思主义的新时代内涵是要学以致用,用以致学。
 李青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和县十三届二次党代会、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实施中华传统文化的繁荣与发展,创新公共文化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水平,推动安岳文化繁荣发展。同时还要与旅游局、文物局、党史办等相关单位配合做好秦九韶纪念馆、陈抟墓、贾岛墓、安岳石刻等历史文化遗产的抢救、维护、修缮工作,做好安岳石刻工艺”“安岳竹编”“安岳曲剧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利用。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193316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