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安岳县地方志办公室学习贯彻党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录入时间:2018/4/25 17:12:29   来源:安岳县地方志办公室  浏览:1142

 

3月26日上午,安岳县地方志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县志办主任李青春主持并宣讲,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青春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结合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根据地方志工作实际,李主任对全体干部职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认真深入学习,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拥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拥护修宪,拥护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拥护人事安排。三是坚持学用结合,扎实推进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10484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