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市方志办主任李卫东一行到安岳调研地方志工作
录入时间:2018/4/25 15:40:12   来源:安岳县地方志办公室  浏览:998

 

为积极贯彻省、市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决定,420日下午,市方志办主任李卫东一行到安岳就地方志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调研。卫东主任一行先后到宝森柠檬小镇、贾岛墓调研了安岳柠檬经济发展与贾岛墓现状。
随后,卫东主任查看了县志办的办公环境和地情资料收集情况,听取了县志办青春主任就2018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重点督导了县志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认真查看了职工学习笔记、会议记录等资料。
卫东主任要求,在体制改革的关键时期,安岳县地方志办要进一步抓好以下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保持思想稳定,工作热情激情不减,继续树立和保持方志队伍的良好形象;三是抓好业务工作,做好志书、年鉴的编纂出版,注重创新思路,突出地方特色;四是做好地情资料的收集,开展读史活动,梳理史书、志书,挖掘地方历史文化。五是抓好课题和信息工作,要求市上人人有课题,区县至少承担一个课题,信息报送常态化。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13903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