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一行到资阳市乐至县调研地方志工作
录入时间:2018/3/1 18:17:40   来源:资阳市地方志办公室  浏览:1394

 

2018228下午,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一行到资阳市乐至县调研地方志工作。调研组一行到陈毅故居开展了地情文化开发利用实地考察。
乐至县常务副县长李杰对乐至县地方志工作做了专题汇报,李杰副县长重点汇报了乐至县委、县政府对地方志工作在人员编制、工作经费等方面的工作措施及落实情况。 2017年,乐至县为县志办增加参公编制3名,壮大了地方志工作队伍,全力保障地方志工作经费,为乐至县地方志工作初步实现“两全目标”,实现地情资料质与量的突破,全县地方志工作飞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积极关心方志干部成长,创造条件让干部不断成长,使地方志办公室成为培养干部的摇篮。
赵行副主任对近年来乐至县地方志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乐至县委、县政府对地方志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乐至县志办进一步挖掘内容、打造亮点,充分发挥地方志的作用,助推地方经济稳定发展。
次日,赵行副主任一行还到雁江区调研了雁江区地情文化开发利用工作。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195917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