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资阳市召开2018年全市地方志工作会
录入时间:2018/3/1 18:17:40   来源:资阳市地方志办公室  浏览:1101

              2018228日上午,资阳市召开全市地方志工作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瑞彪主持,全市各县(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及县(区)志办全体人员、130余个承编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撰稿人、市志编辑部全体成员共160余人参会,同时特邀简阳市志办负责人出席会议。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市政府副市长周齐铭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志办主任李卫东作2017年全市地方志工作报告,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社局、市旅游局代表编修单位做工作经验交流。

       周齐铭副市长指出:近年来,我市地方志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各编修单位要认真总结2015年以来全市修志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安排好下一阶段工作,加快推进编修工作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一是要深刻认识修志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准确把握阶段性目标,确保按期完成首轮修志任务;三是要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志书编修质量。

       赵行副主任对《资阳市志》《部门志》编修工作及全市地方志系统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取得的成果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我市地方志工作提出六个“着力”要求:一是要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着力;二是要在按时保质完成“两全目标”上着力;三是要在“资政、育人”上着力;四是要在扎实推进方志馆建设上着力;五是要在干部队伍建设上着力;六是要在破解机构编制、人员难题上着力。'

        工作会后,市志办对全市志书参编人员进行了志书编修业务培训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195120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