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安岳县地方志办公室深入开展机关干部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录入时间:2017/5/3 9:43:14     浏览:1038

切实改进作风、服务群众,根据《中共安岳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安岳县深入开展机关干部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安组通〔201746号)精神,416日,县志办召开了机关干部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工作部署会,安排大走访活动,419,县志办主任喻雪刚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白塔寺乡五福村集中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通过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做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在乡村干部的引导下,县志办干部职工分成2组采取院坝会、恳谈会等方式,向群众面对面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改革发展成效,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新举措新成效。在大走访过程中,干部职工都带着真挚感情深入五福村每人逐户走访不少于30户,做到户户见面,对于全家外出的,采取电话沟通的方式。此次活动共走访群众152户,发放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宣传资料108份,真正做到走访对象全覆盖。
 

每到一户,县志办干部与村民拉家常,仔细地询问每户的人口、家庭经济收入情况,了解存在主要问题和诉求等,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填写《安岳县大走访活动群众诉求登记卡》,走访面谈中,不少村民对县委发起的“大走访”活动表示赞赏,对安岳这些年发生的变化、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本次活动共搜集各类意见建议和问题困难42对于梳理的诉求和问题,及时与白塔寺乡党委政府交流,按照“一事一措施办法,一项一责任主体的原则,逐件逐项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措施。确保收集到的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14204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