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孝平一行到安岳调研地方志工作
录入时间:2017/3/16 16:08:19     浏览:1835

3月14日下午,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孝平带领省地方志办公室政策法规宣传处的同志到安岳调研地方志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实地考察了解安岳特色地情后,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副县长朱晓霞就安岳县的经济、文化、历史、人文等方面作了介绍,县志办主任喻雪刚对近期安岳县地方志工作作了汇报。王孝平对安岳地方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岳县在贯彻落实《四川省地方志工作条例》、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地方志工作的意见》(川委办〔2015〕9号)等方面,工作务实,成效明显,志书编修、年鉴编纂、旧志整理、地方志执法等工作成绩斐然。安岳是人口大县、文化大县,历史悠久,文化璀璨,希望安岳县地方志办公室,一是要继续加大力度做好志书编纂和史料收集工作;二是要紧跟县委、县政府步伐,为经济建设服好务;三是要加强石刻、柠檬等特色地情资料的收集和研究工作,同时要加强人文研究,挖掘提炼安岳人品格和安岳精神。四是要加强方志理论研究。五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修志的实践中锻炼干部、培养干部。

市方志办主任李卫东、县政府副县长朱晓霞同调研。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13991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