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安岳县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年鉴创新研讨会
录入时间:2017/3/16 16:08:19     浏览:963

2月28日,安岳县地方志办公室召开2017年年鉴创新研讨会,研讨《安岳县年鉴》(2017)编纂创新工作。县地方志办主任喻雪刚、副主任龙永红以及全体年鉴编纂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安岳县年鉴》(2017)的创新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喻雪刚同志指出年鉴创新要以提高年鉴编纂质量为目的,抓好内容、形式多方面的创新,提高年鉴的可读性、实用性。

会议议定了《安岳县年鉴》 (2017) 的创新方案,一是印制关于安岳本年度县情的小册子,初步命名为《安岳这一年》;二是丰富年鉴资料,增加县委、政府重要文件目录,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名单,增加重要事件的专题纪事;三是增加随文插图,提高年鉴的直观性;四是增加便民服务内容,提高年鉴的指南性。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10118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