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资阳市召开全市部门志编纂工作推进会
录入时间:2017/2/24 11:09:30     浏览:1620

223,资阳市召开全市部门志编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瑞彪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周齐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62部部门志参编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及编纂人员、《资阳市志》编辑部全体成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志办主任李卫东对全市2016年度部门志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客观、全面、系统的总结,并对2017年部门志编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齐铭副市长充分肯定了2016年度部门志编纂工作,他指出,全市62部部门志自启动以来,大多数承编单位均能按照市志编纂委员会要求,按时保质完成时间节点任务。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参编人员认真负责,是推进工作的重要保障,值得继承和发扬。同时,针对2017年部门志编纂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精神,坚定方志文化自信,深刻认识修志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阶段性目标,确保按期完成部门志编修任务;三是要加强编纂力量,强化培训指导和督促检查,确保编修质量。

会后,市志办还邀请了来自省上的修志专家对部门志编纂人员进行了编纂培训。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13900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