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学悟党史凝聚力量·奋勇争先力争上游”研讨会暨成德眉资党史研究交流会在我市举行
录入时间:2022/10/21 9:49:42     浏览:6756

 10月20日,“学悟党史凝聚力量·奋勇争先力争上游”研讨会暨成德眉资党史研究交流会在乐至县举行。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陶利辉应邀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周月霞出席会议;成德眉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月霞在致辞中表示,市委高度重视党史工作,充分整合部门资源力量构建大党史工作格局,全市党史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发挥了资政献策的积极作用。当前,全市党史部门正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谋划编研存史、资政辅治、知史育人,为推动新时代资阳高质量发展、助力成渝地区中部崛起贡献党史智慧力量。

  陶利辉指出,资阳党史系统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整合多方资源,与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党史研讨会,研讨主题鲜明突出,举办方式创新灵活,值得推广和借鉴。他强调,全省党史系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成德眉资党史系统要加强同城化交流合作,编纂出版更多优质的党史著作,推出更多优秀的理论成果,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努力贡献党史力量。

  会前,成德眉资党史部门负责人在安岳县革命历史陈列展开展了党史研究交流;在陈毅故里景区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和陈毅故居,学习先辈风范、接受红色洗礼、传承红色基因。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08765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