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资阳市开展“学习强国”管理员通讯员培训
录入时间:2021/12/8 9:36:56     浏览:1815

                 日,资阳市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通讯员培训会,进一步加强全市各地各部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通讯员队伍建设,提升全市供稿数量和质量,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全市的推广使用。

  会议邀请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四川省编辑中心资深编辑柯露授课。柯露对平台栏目架构、供稿管理规范、供稿基本要求,以及如何提高稿件采用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分享了在“学习强国”供稿编审中的宝贵经验。

  会议指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理论教育和党员干部群众日常学习的重要平台,也是我们讲好“资阳故事”、展示“资阳形象”的重要外宣窗口。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落实供稿工作任务,及时挖掘宣传资源,在加大供稿数量的同时保障供稿质量,提高资阳稿件在上级平台的采用率;要积极构建全市“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学习构架,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不断扩大学习平台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精心组织实施,在人员、经费等方面提供充足保障,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13868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