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成都、资阳两市党史部门共商共谋协作发展
录入时间:2021/10/15 14:42:45     浏览:2157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成都、资阳两市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14日,成都市委党研室、资阳市委党研室在资阳共商共谋党史协同发展事宜。成都市 委党研室主任曾新、副主任杨云芬,资阳市委党研室主任刘正良,两地党史部门相关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双方一致认为,两地党史部门目标同向、思想同心,有着共同的发展愿景,两地历史渊源深厚、交往半径相宜,完全能够相互融合、协同发展。

双方围绕党史课题研究、学术交流研讨、红色景点打造、红色资源宣传等领域深入交换了意见。一致同意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探讨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形成资源互补、信息共享机制和固定有效的区域联动机制,同时,以项目和课题为载体,共同协作,推出代表两地特点的党史精品力作,为落实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战略做出党史部门应有的贡献。

曾新主任一行还先后到安岳县圆觉洞、乐至县陈毅故里调研资阳市地方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资源的建设保护与开发利用情况。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194365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