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纪念成渝铁路通车70周年 系列纪录片《成渝线上资阳城》今日开播
录入时间:2022/7/1 10:52:47     浏览:811

          2022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也是成渝铁路建成通车70周年。70年前,新中国建成的第一条铁路——成渝铁路全线通车,实现了四川人民半个世纪的夙愿,改变了“蜀道难”的交通格局。

  资阳是成渝线上最具代表性的城市之一,成渝铁路见证了资阳70年不断成长壮大的发展历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纪念成渝铁路建成通车70周年,资阳新闻传媒中心历时两年精心制作的系列纪录片《成渝线上资阳城》于7月1日起在资阳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资阳观察APP、资阳网等平台连续播出,每集都将选取独特视角,生动讲述成渝线上动人的资阳发展故事,敬请期待。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13969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