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资阳首个文艺界法律维权工作室挂牌
录入时间:2022/2/14 17:42:49     浏览:787

 2月10日,“资阳市文艺界则思法律维权工作室”挂牌成立,这是我市首个文艺界法律维权工作室,将切实为全市文艺界提供包括知识产权保护在内的法律维权服务。

  据悉,在市委政法委的大力支持和协调下,市文联围绕深化文艺界法律维权服务,与四川则思律师事务所合作成立“资阳市文艺界则思法律维权工作室”,主要为全市文艺工作者、文艺家、文艺爱好者提供知识产权、合同纠纷、债权债务、劳动争议、工伤赔偿、交通事故、医疗纠纷、婚姻家事等纠纷法律维权服务。

  下一步,市文联将通过发放维权卡、开通维权咨询热线电话、设立“则思专家面对面”文艺维权现场接待日、开展网上学法、“则思学法”公益讲堂进基层、组织专题调研、问卷调查、法律知识竞赛等方式,进一步做实做好资阳文艺界法律维权工作。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09549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