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资阳市委党研室深入学习贯彻 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录入时间:2021/8/23 11:18:50     浏览:2609

日,资阳委党研室召开第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资阳市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对于全市更好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做到学懂弄通、吃准吃透。要准确把握全会决策部署,自觉把党史工作放在全市大局中来谋划和推进,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中找准党史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积极发挥党史优势、担当党史职责,为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贡献人大力量。要聚焦创新发展各项部署细化落实工作举措,着力加强法制保障、做好《决定》涉及的有关立法事项,着力提升监督实效、围绕创新领域的重点工作实施正确有效监督,着力发挥代表作用、引导代表为深入推进创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全力助推资阳高质量发展激发创新活力、形成创新格局、实现创新驱动。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191402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