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资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到县区调研党史工作
录入时间:2020/12/3 17:22:46     浏览:2865

 

11月25-26日,资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付南斌率队到各县(区)调研史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安岳县、乐至县、雁江区,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走访革命遗址遗迹等方式,了解各县(区)党史工作。
在座谈会上,针对党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付南斌副主任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推动领导强支持,二是补齐短板强研究,三是市县一体解难题,集群智、群力,构建市县一致的党史工作新格局。同时要求,各县(区)认真梳理差距目标情况,及时解决困难问题,加快进度有力有序推动工作落实,不折不扣完成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履行史工作职能,积极发挥党史引领牵头作用和综合协调能力,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全力做好党史资料征编、资政研究、宣传教育工作。
下步工作中,提前谋划建党100周年和陈毅元帅诞辰120      周年纪念活动。积极推进安岳县革命历史陈列展览、革命烈士陵园建成;举办纪念元帅诞辰学术研讨会、书法展、主题诗会,京剧《陈毅回川》和大型川剧《青年陈毅》演出,以及电视剧《陈毅元帅》首映仪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新的更多、更大的贡献。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194907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