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资阳市安岳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工作培训会
录入时间:2023/3/14 19:39:05     浏览:1341

 3月10日,资阳市安岳县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党史研究室主任李学龙以“如何做好新时期党史工作”为题,为全室干部职工上了一节生动的业务培训课。

  李学龙指出,党史工作者肩负着“修好红色家谱、记好红色故事、宣扬好红色传统”的重任和使命,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工作的指示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点,扎实做好新时期的党史工作。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党史工作,李学龙从五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思考:一是做好党史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做好党史工作必须遵循的“三个结合”;三是如何写好党史;四是党史工作者必须具备的能力和品质;五是从事党史工作要达到怎样的境界。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如何做好新时期党史工作带来了思考和启迪,今后将不断深化学习教育,增强工作本领,提高思想境界,做新时代合格党史工作者,为全县党史工作更好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14126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