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雁江区委党史研究室 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录入时间:2022/10/9 10:00:50     浏览:2228

 10月8日,雁江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本次专题集中学习,旨在引导干部职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读本,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主动融入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战略机遇,紧扣党史具体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见效。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融会贯通、知行统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毅前行,切实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党史工作的具体行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195302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