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安岳县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开展红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录入时间:2022/9/30 8:48:01     浏览:2318

 927日,安岳县2022年中青年培训班全体学员到安岳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追寻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追忆峥嵘岁月,感受信仰力量。安岳是革命老区县,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和光辉的革命斗争历史……”在安岳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县委党校讲师胡谦容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题为《信仰的力量》微党课。胡谦容说,组织干训班学员现场聆听安岳儿女为党、为民族事业而英勇献身的光荣历史,就是希望他们对安岳英烈的革命事迹有更加深刻地认识,从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用响亮的宣誓声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随后,学员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向烈士墓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英雄丰功伟绩,表达对先烈的追思和敬仰之情。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08278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