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发挥文化文史界别优势 更好建言资政助推发展
录入时间:2022/3/24 9:18:49     浏览:10821

 3月23日,市政协召开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工作联系会议,传达全国两会及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郭启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围绕服务大局,全力参与中心工作,委员读书活动有序推进,《资阳文史资料》专辑顺利编印,“崇学讲堂”组织严密,“有事来协商”广场舞规范管理成效明显,圆满完成协同省政协开展助力巴蜀文旅走廊建设专题调研,组织委员开展安岳石刻保护利用专题视察,“双评双晒”“双助”等活动全面推进,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新的一年,要始终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求真务实、履职尽责,在着力引导文化文史学习界别广大政协委员在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得到新提升,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上展现新作为,在提高履职能力上取得新进展。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197262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