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全国元帅纪念馆第18次学术座谈会在乐至召开
录入时间:2021/12/24 15:15:50     浏览:2202

 近日,全国元帅纪念馆第18次学术座谈会在乐至县召开,共同寻求红色旅游资源整合与协作开发的新方式、新途径。朱德纪念馆、彭德怀纪念馆、刘伯承纪念馆、贺龙纪念馆、罗荣桓纪念馆、徐向前纪念馆、聂荣臻纪念馆、叶剑英纪念馆、中国西柏坡精神研究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大帅馆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回顾百年奋斗征程·传承元帅革命精神”为主题开展学术交流,共话陈毅元帅事迹,进一步了解陈毅元帅的战斗、工作、生活经历,感悟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敢为人先的光辉一生,领略了陈毅同志作为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高贵品质和使命担当。通报了陈毅同志诞辰120周年群众性纪念活动开展情况;对全国元帅纪念馆第18次座谈会优秀论文进行了现场颁奖。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陈毅故里景区向陈毅元帅雕像敬献了花篮,并参观了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陈毅故居、“巍巍丰碑·帅星闪耀——开国元帅生平事迹联展”及陈毅纪念馆。当天晚上,观看了红色剧目现代川剧《青年陈毅》展演。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197676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