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资阳市委党研室召开“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
录入时间:2021/12/15 9:05:21     浏览:2938

             12月14日,资阳市委党研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委深入开展“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专题读书班精神;部署了开展“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迅速行动推动追赶跨越,结合各室工作实际,严格对照实践活动任务清单,进一步分解细化任务,明确目标、措施和人员,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迅速掀起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热潮;要统筹结合推动追赶跨越,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结合重点工作,真正把学习实践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绩;要从严从实推动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工作指导、督导检查和跟踪问效,积极为谱写资阳高质量追赶跨越新篇章贡献史志力量。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12146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