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资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五四”青年节 荒地复耕种植活动
录入时间:2023/5/5 17:29:56     浏览:1591

  5月4日资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与高新区松涛镇联合组织全体青年干部在松涛镇金滩村樱桃基地开展“五四”青年节荒地复耕种植活动,通过“田间课堂”学习种植知识,修炼基层干部必备技能,在实际行动中践行“五四”精神。

活动现场,青年干部们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挖坑、放苗、填土……每道工序都干得认真细致,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场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青椒、番茄、莴笋、茄子等200余株菜苗整齐地扎根在田地里,为田野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新绿。

资阳市各县(区)党史系统组织青年干部职工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干部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时代责任感和岗位荣誉感,在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书写青春华章、展现昂扬风貌,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更加熠熠生辉!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196175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