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资阳市安岳县委党史研究室调研 中共遂安中心县委机关旧址
录入时间:2023/3/28 9:52:27     浏览:1613

 为抓好革命遗址旧址保护利用工作,提升红色革命资源的保护利用水平,资阳市安岳县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前往中共遂安中心县委机关旧址调研。

安岳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学龙强调,红色遗址遗迹承载着历史,凝聚着深刻的文化内涵,传承着不朽的革命精神,要切实把红色遗址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做好新时代红色革命遗址保护与利用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

下一步,安岳县委党史研究室将陆续调研遂安中心县委(白塔寺乡姚家大院)、遂(宁)安(岳)潼(南)三县党员代表大会遗址(通贤镇玉皇庙)、川陕省苏维埃政府遂安中心组织总部暨中共龙台区委旧址(龙台镇南华宫)等遗址遗迹,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收集相关实物,创建市级党史教育基地。同时联合县文广旅局等相关部门,打造红色旅游研学线路,融入全县文旅融合发展规划,让遗址遗迹在新时代再现新的生命力,为人民赋予更加强劲的前进动力。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195838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