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全力做好静态管理期间各项防控工作
录入时间:2022/9/5 9:49:24     浏览:2950

 9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王善平主持召开市应急指挥部第225次视频调度会议,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赵浩宇出席会议。

  会上,雁江区汇报了延长临时性静态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和市委常委会部署任务落实情况,部分工作专班对当前防疫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善平对雁江区实施临时性静态管理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指挥运转高效有序、市区联动协调顺畅、各级干部连续奋战、广大市民支持配合,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市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但仍处于防控关键期,容不得半点麻痹大意和松劲懈怠。

  王善平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慎终如始、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作风上不松弛、落实上不松手。要全力做好静态管理期间各项防控工作,认真总结复盘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提升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漏洞和短板,不断调整优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切实加强舆论引导,强化心理疏导服务,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防疫工作。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抓紧研究制定科学有效的疫情防控预案和实施方案,把牢“外防输入”关口,有序组织开展核酸检测,严格落实好重点场所扫码亮码、戴口罩、测体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雁江区、高新区和临空经济区设分会场。市领导李东、赵璞、魏忠猛、刘廷安、张建红、罗道坤、贾发扬,一级巡视员吴宗权,市政府秘书长邓继红,市委、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206813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