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人民政府  |  资阳阳天气预报
资阳市启动第一批市级党史教育基地创建工作
录入时间:2022/3/16 16:27:11     浏览:1074

 为进一步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扩大党史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加强党史教育基地的建设、管理和利用,引导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了解党的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作风、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资阳市将开展第一批市级党史教育基地推荐命名工作。

此项工作按照“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和“成熟一批、命名一批”的原则进行。由各县(区)委党史研究室筛选符合条件的场点,准备好申报材料报市委党研室,再进行评选命名。

评选资阳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对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用好红色资源、弘扬红色文化,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对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正确认识党的历史,牢固树立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热情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资阳数字史志馆 
蜀ICP备05007295号-2 已访问 5195426 人次